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元培信用与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签约合作,实现3A信用评级证书权威备查

发布时间:2022-05-13 09:38来源:元培信用 人气:1049

2022年3月20日,中办、国办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紧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的难点、痛点、堵点,从信用理念、信用制度、信用手段、信用监管和创新应用等方面全面系统地提出了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实施路径,对于夯实信用基础、降低交易成本、优化资源配置、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B82780E8-C120-4902-8DEA-3CEF4BA81D20.jpeg

为了进一步提升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统称“元培信用”)的市场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力争在信用评价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从而更深层次地满足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需求,继与中国招标投标网战略合作之后,又与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建立紧密合作,但凡通过元培信用评定的3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互认与备查,从而提高申请认证企业的公信力和信誉度,为企业的信用保驾护航

863D1D39-6029-403A-89B5-11D169A5505F.jpeg

如今企业信用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企业信用评级具有四大重要意义:

一、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

企业信用等级越高、信誉度也越高,大大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有利于督促企业为了公司发展而自律自检。

二、提升企业产品及品牌形象竞争力

企业的信用度高了,消费者就会更加认同企业的产品,销量也会随之增加,品牌号召力日积月累形成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也就相当于帮企业做了一个长期的“广告”。

三、增加合作机会,让自己处于战略主导地位

信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企业信誉好,才会有更多的合作商愿意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四、增加资金支持

信用是影响贷款的首要条件,企业只有具备良好的信誉,银行和担保机构才会更愿意提供资金。

46B6DA00-1678-4952-9A06-CE99B99DBB8A.png

据悉,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sme.miit.gov.cn)开通于2001年8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面向全国中小企业的信息服务和政务服务平台,同时支持各级政府的中小企业管理部门、各类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开展中小企业宣传、招聘、管理、信息化等相关工作,促进和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是国内中小企业了解政府信息,查询政策法规信息,享受各类所需服务的重要渠道,也是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基础工作平台。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是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的一员,与全国各地方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或机构保持密切联系;与工商银行、汇丰银行等金融机构信息互通,随时共享中央与各地方服务机构有关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资讯、服务、培训等各方面的最新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