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北大博雅-领军计划,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04-04 18:29来源:元培商学院 人气:1235

微信图片_20230404182307.jpg


人间最美三月天,京城无处不飞花,3月25-26日,元培商学院邀请了元培工匠专家谷高级顾问、著名经济学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陆德明教授,为来自江南塞北的150余位北大博雅-领军计划学员分享《宏观走势与数字经济》课程。庞大的队伍,共同的信念,联合、联动、联通,共建、共商、共享,一同探索当前经济新形势,聚势合力,创造企业新蓝海。


微信图片_20230404182353.jpg


3月25日,陆德明教授围绕“企业忽视宏观的教训”“国内外宏观局势严酷·2023 拼经济”“从灾害经济学看抗疫经济及其复苏情势”“从战争经济学看俄乌战争后的国际变局与发展机遇”以及“各类企业的短期对策及中长期策略”等主题,为北大博雅-领军计划同学们讲授《当前宏观局势下中小企业的应对策略和发展机会》课程。授课风格深入浅出、见解独到、知识广博,内容突出“实战性、思辩性、前瞻性”特色,针对案例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颇受学员的喜欢与信赖。


微信图片_20230404182613.jpg


同学聚会,是一种信仰。聚在一起,就是青春。在收获满满的一天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奔向了期待许久的相聚。在欢聚晚宴上,同学之间相互问候、倾诉和畅想,问候着当下的健康与事业,倾诉着疫情时的坚守与奋斗,畅想着疫情后的发展与未来…大家一边开怀畅饮,一边尽情说笑,整个场所都充满着热闹的气氛和欢快的气息。同学们,让我们深记着相聚的时刻,让我们珍惜这难得的缘分。相惜!相望!


微信图片_20230404182431.jpg


3月26日,陆德明教授以“技术:产业发展的一般规律与趋势(从工业 0.0 到产业5.0)”“各行各业(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谋划布局未来产业和业务:新基建、新资源、新操作、新平台及新通道产业和业务”“用新的通用技术更新改造传统产业和业务”“专有技术(包括硬技术和软技术)的研发创新”等主题,深入浅出地展开为北大博雅-领军计划同学们讲授与剖析《数字经济:未来几年的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课程。助力企业家学员推动传统产业升级以及数字化转型,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形成新的增长动力,转变发展方式,实施强企战略,迎接一个新时期巨大的发展机遇。


微信图片_20230404182708.jpg


博雅领军计划,作为元培商学院、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携同知名专家学者及其他权威机构联合打造的高端培训品牌。源自北大民经院,始于2008年,自2015年市场化运行至今,已迈向第八个发展年头,始终在实践的磨砺中成长,在市场的挑战中前行,在默默的耕耘中收获;在专家教授和历往届学员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职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在总院和分院开设了百余期班,培养了逾万名高级管理人员,为助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